首页 > 媒体中心 > 集团动态 > 亚洲人才集团2020首场线下沙龙火爆收官
亚洲人才集团2020首场线下沙龙火爆收官
上海亚洲人才人力资源(集团)有限公司2020-09-09

亚洲人才集团2020首场线下沙龙火爆收官




2020年828日,由亚洲人才集团倾力打造的后疫情时代下的用工新模式与劳动关系风险防范线下沙龙上海百脑汇智能科技广场4楼滔滔堂火爆收官。本次线下沙龙是自疫情以来2020年亚洲人才集团举办的首场线下活动,主要围绕后疫情时代下灵活用工、灵活就业以及劳动关系的风险防范等诸多实操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分享。会议针对企业HR和高级管理人员,就如何在后疫情时代下的今天,通过灵活用工在业务正常开展中提高员工个人生产力、提升整体工作效能,为降本增效赋予直观的数字化价值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亚洲人才集团销售总监翁超、三茅行业先锋导师陈豪等业内专家作为特邀分享嘉宾在现场进行了分享,并与参会的HR、企业高管答疑互动,将现场气氛几度推向高潮


                                    

亚洲人才集团销售总监翁超在台上进行分享



在沙龙上,亚洲人才集团销售总监翁超先生从数字化的角度对企业降本增效提出了新的方向和看法。他表示,“互联网+”人力资源外包服务可以更显著的通过科技化工具和数字化手段,更好的去衡量整个“体验式管理”在企业运作中的价值。在未来,前沿科技在企业降本增效战略决策中会得到更为广泛而全面地应用,这在未来的组织管理及企业数字化转型中将会成为新的趋势。


三茅行业先锋导师陈豪在台上进行分享

三茅行业先锋导师陈豪老师则从后疫情时代下灵活用工、灵活就业以及劳动关系的风险防范等诸多实操问题的角度出发,深度解读国家政策、分析行业发展趋势以及实操问题的案例分析,为现场参会的HR带来全方位的分享。


沙龙现场气氛热烈

沙龙现场气氛热烈,来自各个企业的管理者不时举起手机记录下现场的精彩瞬间。许多参会的HR在会议结束后还意犹未尽,纷纷表示希望能获取更多实操信息。亚洲人才集团后续将会推出更多沙龙活动,敬请关注亚洲人才集团微信公众号,及时获取活动信息。

 

关于亚洲人才集团

上海亚洲人才人力资源(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亚洲人才)始创于2003年,是首批获得政府批准的中外合资人力资源外包服务商。公司业务覆盖全国400+个城市,在电子商务、房地产、金融、物业、电子通讯、服装零售行业、快速消费品行业及加工制造业,具有较高知名度及良好的信誉口碑。

公司本着“以人为本,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采用“一地、一次委托,全国、全程服务”的服务模式,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优质、核心、高效益的人力资源个性化解决方案。







Dy1AEzoQqh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