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中心 > 集团动态 > 国务院办公厅发文支持灵活用工
国务院办公厅发文支持灵活用工
上海亚洲人才人力资源(集团)有限公司2020-08-14


8月7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拓宽灵活就业渠道、优化自主创业环境、加强灵活就业保障支持等方面,对支持多渠道灵活就业做出全面部署要充分发挥各类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互联网平台企业的作用,善于运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信息技术手段,改进就业服务,促进供需有效对接,切实促进就业稳定、缓解就业结构性矛盾。要适应灵活就业不断扩大趋势,研究制定相关劳动和社会保障政策,鼓励地方、企业大胆探索,为灵活就业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7月31日,为着力做好保居民就业工作、全面强化稳就业举措,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关于支持多渠道灵活就业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提出拓宽灵活就业发展渠道,优化自主创业环境,加大对灵活就业的保障支持新增就业形态,加大补贴力度,护航灵活就业在全国落地生根。





亚洲人才灵活用工解决方案,解决企业应对淡旺季用工需求、短期岗位空缺以及正式员工编制受限等问题,帮助企业增加组织弹性度、降本增效,提升组织在多变经济形势下的市场竞争力。亚洲人才灵活用工解决方案涵盖销售及营销、餐饮服务员、产线工人、行政管理、工程制造技术人员以及IT支持等岗位招聘和用工管理,响应快速服务迅捷,凭借专业的雇员管理和岗前培训,持续提升雇员职场技能,满足企业发展需求。

亚洲人才集团8月28日灵活用工主题专场线下沙龙,特邀三茅行业先锋导师陈豪先生为各位HR带来灵活用工的实操流程以及劳动争议的案例分析!点击下方“阅读原文”、即可免费报名参会!


Dy1AEzoQqh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