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中心 > 集团动态 > 亚洲人才集团荣获《2020助力女性HR成长公益爱心企业红花奖》
亚洲人才集团荣获《2020助力女性HR成长公益爱心企业红花奖》
上海亚洲人才人力资源(集团)有限公司2020-09-09


亚洲人才集团荣获

2020助力女HR成长公益爱心企业红花奖

 

 

 

 

2020年7月25日,由HR行业第一公益平台“三人行HR公益联盟”主办、亚洲人才集团协办的“第十届中国女性HR经理人成功论坛暨2020中国优秀女性HR经理人颁奖盛典”在线云峰会成功举办!亚洲人才在众多服务机构中脱颖而出,荣获2020助力女HR成公益爱心企业红花奖

 

【女性HR成功论坛】“三人行HR公益联盟”特意为女性HR朋友们策划的一场属于女性HR自己的专业论坛,迄今为止已经连续举办10届了。本次在线云峰会以“新时代,新女性,心幸福为主题,累计近8000余人次通过在线直播的形式参与本次盛会,共同探讨学习女性HR经理人的闪耀魅力!

亚洲人才集团作为人力资源外包服务行业品牌服务商,以互联网技术主导人力资源外包服务,致力于为企业提供全方位人力资源外包服务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在人力资本管理及转型中突显竞争优势,帮助企业降本增效。未来,亚洲人才集团将一如既往地发挥行业领军企业的标杆示范作用,以服务与诚信为核心,始终秉承为客户提供精细化服务的理念,为客户提供优质、核心、高效的人力资源个性化解决方案,助力产业发展和行业交流。

 

关于亚洲人才集团

上海亚洲人才人力资源(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亚洲人才)始创于2003年,是首批获得政府批准的中外合资人力资源外包服务商。公司业务覆盖全国400+个城市,在电子商务、房地产、金融、物业、电子通讯、服装零售行业、快速消费品行业及加工制造业,具有较高知名度及良好的信誉口碑。

公司本着“以人为本,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采用“一地、一次委托,全国、全程服务”的服务模式,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优质、核心、高效益的人力资源个性化解决方案。


Dy1AEzoQqh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