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中心 > 行业资讯 > 亚洲人才集团荣获 “2021中国人力资源服务机构100强”荣誉称号
亚洲人才集团荣获 “2021中国人力资源服务机构100强”荣誉称号
2021-06-01

亚洲人才集团荣获“2021中国人力资源服务机构100强”荣誉称号“

2021年3月26日,2021第六届中国人才峰会暨“中国人力资源服务机构100强”颁奖典礼,在上海市闵行区申昆路2177号多功能厅举行。亚洲人才集团荣获“2021中国人力资源服务机构100强“荣誉称号!

峰会现场

“2021中国人力资源服务机构Top100 强”颁奖典礼作为“2021 第六届中国人才峰会“上的重头戏,被誉为人力资源行业的奥斯卡。本次峰会由上海市闵行区人民政府、上海虹桥商务区管理委员会为指导单位,由中国虹桥商务区投资促进与公共服务事务中心、闵行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闵行区南虹桥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峰会主题紧扣当下人力资源管理的新痛点、新方法、新工具,人力资源服务的新变化、新热点、新趋势,通过人力资源前沿话题的探讨以及人力资源行业专家、学者、业界大咖对人力资源管理发展的洞察与趋势研判,分享先进的人力资源管理理念与实践,从而赋能更多企业的组织效能提升,推动产业的发展与进步。会议现场数百位来自政府、行业协会、人力资源领域专家学者、企事业单位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同就人力资源管理的价值回归与增长等问题展开深度讨论。

亚洲人才集团董事长张秀莉女士在颁奖典礼中上台领奖(图中左一)

“中国人力资服务机构100强评选活动”由第一资源发起,通过综合各服务机构品牌力、营收能力、服务品质、发展潜力等多个维度,联动业界专家、学院教授、企业 HR 和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经过报名申请、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环节,最终评选发布。亚洲人才集团凭借在行业内久远的影响力及专业的服务品质,成功从参与提名的企业中脱颖而出,本次获奖代表了行业和客户企业对亚洲人才集团优质服务的高度肯定和认可!

峰会现场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要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全面塑造发展新优势,须深入实施人才强国战略、激发人才创新活力”已成为驱动经济发展的重要内在因素。作为人力资源行业服务机构,亚洲人才集团在吸引专业性、创新型人才,为服务区域经济发展有着不可推卸的重要责任。


  亚洲人才集团作为中国领先的人力资源外包品牌服务商,以互联网技术主导人力资源外包服务,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人力资源整体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在人力资本管理及转型中突显竞争优势,帮助企业降本增效,覆盖雇员的全生命周期,并带给雇员良好的用户体验、客户满意度。亚洲人才集团始终坚信人力资源是一种社会责任和使命。未来,亚洲人才将充分发挥自身服务优势、行业领头羊的地位,助力企业人才战略落地,共同推动“数字经济发展与数字中国建设”的战略规划发展。


   关于亚洲人才集团

  上海亚洲人才人力资源(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亚洲人才)始创于2003年,是首批获得政府批准的中外合资人力资源外包服务商。公司业务覆盖全国400+个城市,在电子商务、房地产、金融、物业、电子通讯、服装零售行业、快速消费品行业及加工制造业,具有较高知名度及良好的信誉口碑。公司本着“以人为本,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采用“一地、一次委托,全国、全程服务”的服务模式,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核心的人力资源个性化解决方案。

Dy1AEzoQqh

微信扫一扫